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回访暗访 “居民夜谈会”制度

2020-08-17 08:37:36  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践行省上“四门四访”要求,8月15日,时隔一年,市长余红胜再次到三元区荆西街道回访暗访群众,实地了解信访问题落实情况,并就群众反映的新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余红胜实地察看了荆西桥头公厕、荆西公交站、主街区及贮木场小区环境整治,深入多家沿街商铺和居民家中,与当地群众深入交流,认真听取诉求,并现场协调解决了公交收费、危房安全隐患整治、老旧小区微改造、消防安全及群众养老等问题。

余红胜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提升去年8月15日以来创新推行的“居民夜谈会”制度,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及时倾听民意,及时解决老百姓身边的烦心事、纠心事,弘扬社会正能量,以人民群众满意度检验实际工作成效。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