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创城督导助理员座谈会召开

2020-08-19 08:40:18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8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创城督导助理员座谈会。市领导王进足、林斌、黄冠华、刘宝怀、林俊德、张元明、张文珍、王锡章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善为、实干,创城督导助理员要当好干事员、战斗员,依靠基层力量发动群众、解决问题、助力创城,在一线增长才干、历练本领。要坚持目标、问题导向,对标创城测评体系,落实属地责任,聚焦问题短板,敢于刀刃向内,一竿子插到底抓整改。要构建常态、长效机制,针对物业缺失、市场外溢、停车难停车乱等城市治理的堵点痛点,健全完善疏堵结合、建管结合的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市民文明健康素养,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持续的创城获得感。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