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永安:路政部门联合清理国道非标广告

2020-08-21 16:39:13  杨媛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拆除非标广告牌。杨媛媛 摄

东南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媛媛)8月14日上午,永安公路分中心联合永安市交通综合执法大队路政人员,对205国道贡川路段上的非标广告进行了集中整治。

为了提升205国道的路容路貌,永安公路分中心和交通执法大队在贡川路段,联合进行了一次清理非标的路域环境整治活动。路政人员除了对乱贴、乱挂的非法广告横幅进行了集中清理,对于未经许可非法设立的广告牌也进行了处理:能现场拆除的小型非标广告牌,路政人员进行了现场拆除,对于无法立即拆除的大型非标广告牌,路政部门后续将联系专业机械进行限期拆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