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三元:岩下七夕“拍了拍”你

2020-08-24 17:27:29  王曦雨 詹丽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三元区岩前镇 供图

东南网三明8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曦雨 詹丽佳)8月22日,在七夕即将到来之际,三明市三元区岩前“七夕寻梦缘,相约万寿岩”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三明市委主办,三元团区委、三元区总工会、三元区妇女联合会以及三元区岩前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为100名优秀青年搭起鹊桥。

第一站:参观万寿岩博物馆三元区岩前镇 供图

万寿岩这本悠久的历史书值得细品,一段脍炙人口的历史故事,总能使人感同身受。在初次相遇时,一起倾听岩前的故事,自然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通过第一站——参观万寿岩博物馆,打开了此次七夕的文化浪漫之旅。

全体嘉宾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展开了“初次见面”“欢天喜地”“偷天换日”的破冰小游戏,并两两结对,共同创作了属于他们的花艺作品。形式多样的趣味小游戏让拘谨的大家打破尴尬,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

共赏岩下花海 三元区岩前镇 供图

姜荷花代表了“高洁”与“纯真”,一些地方常用姜荷花来进行浪漫的求婚,成片的姜荷花海更能给大家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本次联谊活动希望帮助大家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同时宣传和保护万寿岩遗址,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