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将乐:省市重点项目超序时推进

2020-08-30 08:44:34  沙观球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5日,在国道G528线洋布至新路口段公路改建项目的坡上村土石方开挖施工现场,24台自卸车、3台挖掘机,以及一台装载式挖掘机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

国道G528线洋布至新路口段公路改建工程,是将乐县的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1.6亿元,全长7.1公里,工程自去年6月底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实施梯次推进、分区分块的方法,抢抓晴好天气,争分夺秒赶进度,目前已完成年度计划工程量的86.66%。

今年,将乐县省市重点项目共28个,总投资79.9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13亿元,截至7月底,已完成投资12.07亿元,占年计划的70.5%。

将乐县紧盯项目抓落实,只争朝夕抓进度。县里建立四套班子统筹联动和“一周一调度、一周一现场”项目工作推进机制,由县主要领导带头,通过每周现场办公调度,以清单式项目化管理、专题式靶向调研,以点带面推动项目快速建设。同时,建立督查考核指挥部,设立“红黑榜”,在政府公开栏“晒进度、比进度、亮战绩”,督导项目建设。省重点项目将乐县常口“两山理论”实践基地项目于7月1日破土动工;县、乡干部放弃“五一”假期,用时15天时间完成温氏总部地块征迁工作,8月19日,市重点项目将乐县温氏农业产业化肉鸭养殖项目开工建设;市重点项目将乐极限运动中心建设项目室外装饰工程已基本完成,室内装饰装修完成80%,已完成年度计划工程量的92.22%。

(三明日报将乐记者站 沙观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