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警方历时9小时寻找高速上神秘消失的“驾驶员”

2020-08-30 21:57:40  刘雪冬 黄俊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30日讯(通讯员 刘雪冬 黄俊芳)近日,三明白沙派出所与三明高速交警及三明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联动,在三明南高速上花费9小时寻觅一位“失踪”男子。

当天上午9时,高速交警在巡逻中,发现一男子将车停放在高速上,其称车子故障,已联系道路施救。16时,高速交警再次巡逻时,却发现该车辆车窗被砸、驾驶员不见人影且电话无人接听,四周也未见有人翻越的迹象。

18时许,高速交警请求辖区白沙派出所增援。民警到场后,与高速交警再次研判,该男子两年前曾有服用过精神类药物史,会不会因一时糊涂轻生。人命关天,经请示上级领导,大家决定冒雨开展搜救工作。在市局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下,历经9小时,警方终于在凌晨3时,在高速路附近的一条小河边找到了这位神情恍惚的男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