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09-03 09:31:06  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鹤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会全面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科学谋划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具体目标和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定维护核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市委坚定不移抓改革、谋发展、惠民生的担当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积极参与“四篇文章”、“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创城冲刺等重点任务,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政协作为。要发挥优势、凝心聚力,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与政协履职结合起来,主动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发挥政协应有的作用。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