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将乐县与中山大学共建研究所和基地

2020-09-07 09:16:32  沙观球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31日,将乐县人民政府与中山大学、福建龙威特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将乐县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研究所”共建协议,同时,中山大学材料学院(将乐)实训基地及研究中试基地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将乐县校地合作又迈出坚实一步。

将乐县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研究所是中山大学在将乐县基础设施及农学领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培育及科普教育的基地,是推动地方相关产业转型升级的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和创新人才培养与汇聚的中心。研究所以中山大学材料学院(将乐)实训基地及研究中试基地,以将乐县各企业技术与研发的实际产业需求为出发点,充分发挥材料学院的高精尖科技人才优势,共同开展重大技术攻关、产品开发、技术推广与应用、学术交流、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等工作。

中山大学材料学院(将乐)实训基地及研究中试基地,主要是承担中山大学学生实训和相关新材料中试工作。这一项目的实施有效地推动了将乐县高质量发展。

(三明日报将乐记者站 沙观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