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深圳汕头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0-09-19 09:09:00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6日至18日,市长余红胜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汕头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深入华侨城集团、深圳研一新材料公司、潮宏基实业股份公司、汕头超声电子股份公司等企业考察对接,推动项目合作,积极寻求更多领域、更深层面的合作商机,并在翔丰华公司上市答谢会上推介三明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及重点项目。还考察了汕头市城市建设工作情况,并与汕头市政府召开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汕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双德会,副市长林晓涌分别参加座谈和考察活动。

招商过程中,余红胜与华侨城集团就文体旅融合发展、新型城镇化项目合作,与深圳研一新材料公司就新型材料生产项目进行深入沟通洽谈,同时还与三星、LG、比亚迪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加强与我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链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立勇、深圳研一公司董事长岳敏等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围绕合作共识,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助推三明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