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首期脊髓损伤者生活重建训练营正式开营

2020-09-19 11:28:37  罗金华 李雯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首期脊髓损伤者生活重建训练营开营

东南网9月19日(通讯员 罗金华 李雯虹 文/图)9月18日,三明市残联举行2020年三明市首期脊髓损伤者生活重建训练营开营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当天,市残联先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12楼举行了“三明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揭牌仪式,为全市脊髓损伤者提供一个专门的交流、学习和训练平台。

随后在一楼前厅举行三明市脊髓损伤者生活重建训练营开营仪式。

据了解,此次训练营是三明市残联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之一,由三明梅列劲松医院承办,通过“医疗+康复+训练+自助”的模式组织实施,让脊髓损伤者既能得到专业的医疗康复服务,还能通过教练的引导、伤友们的互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