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沙县启动“1元畅游沙县”促消费活动

2020-09-22 11:58:27  肖首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肖首洲)9月22日,三明沙县启动“1元畅游沙县”促消费活动,同时发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厉行节约的倡议。

此次活动以“全闽乐购”“乐购三明”线上线下促消费为依托,结合传统消费旺季和重点节假日,激发县内外消费者参与消费热潮,进一步带动生产端企业增产增效,促进“六保”“六稳”,稳岗就业,推动市场循环、产业循环。活动主要内容是,聚焦吃、住、行、娱、购、游等领域,引导酒店宾馆、旅游景区、影剧院、商场超市等商家和企业参加“1元畅游沙县”促消费活动。

活动期间,沙县将重点培育文昌美食街特色精品夜市;打造3D水幕秀、虬龙桥及大洲古渡等夜游路线;举办以“菊舞金秋,魅力沙县”为主题的田园菊花展等等。

据了解,活动从9月起持续到2021年春节,首批23家商家和企业、8家金融机构参与,每天推出1元酒店特色菜、宾馆客房、景区门票、超市商品等优惠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