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县龙栖山自然风光宣传片进入摄制阶段

2020-09-23 16:31:25  云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云龙 文/图)“群峰列屏,山峦叠翠,林木葳蕤,秀丽峻美,孤峰陡壁,深潭瀑布。”这是对福建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描写。龙栖山以古传龙潜于此而得名,将乐县境内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玉华洞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龙栖山,与毗邻的武夷山风景区和金湖风景区形成闽西北旅游“金三角”。

导演周永旗

近日,龙栖山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他们除了欣赏美景、记录美景,还要以镜头语言、人物演绎的方式解读“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他们是由公益导演、红色纪录片导演周永旗、制片主任筷子带队的摄制团队,将在这里拍摄为期一年的自然风光宣传片。

演员李雨恬

据了解,该宣传片是由将乐县龙栖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投资拍摄,导演团队以纪录片的手法,记录和演绎龙栖山一年四季的自然风光。将乐县政府要打造一座森林康养之城,以影片的方式,还原生态环境旅游胜地的自然景观。

拍摄花絮

除了拍摄美景,导演团队还将用镜头记录当地传统的西山纸与擂茶等手工艺术,目的在于展现良好的人文氛围与生态自然的和谐之美、生态价值以及旅游前景。

拍摄花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