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一男子欠款不还被起诉 厂房也被查封

2020-09-27 11:12:36  蔡若琪 赖世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27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赖世伟)9月25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来到位于将乐县工业园区的福建某光伏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厂房进行查封。

fd1d10dfd56ef6c25e4bbfa0b38bcd6.jpg

执行法官查封该男子的厂房。蔡若琪 摄

据了解,李某系福建某光伏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因公司资金周转困难,遂以该公司的名义向某贸易公司借款逾10万元。借款到期后,该公司未能按期付款,贸易公司将该公司诉至将乐法院。判决生效后,光伏有限公司仍未清偿欠款,同时也未能联系上法人代表李某。经查,该光伏有限公司现已未经营,经营场所也已人去楼空,公司负债巨大,濒于破产。

经贸易公司申请,9月25日,执行法官一行对李某经营的光伏有限公司、厂房进行执行查封,下一步将对查封的财产进行评估拍卖,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