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浓情中秋,暖心关爱 梅列第二实验小学困境儿童月饼DIY活动

2020-09-30 23:00:38  卢玉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孩子们在家长志愿者的指导下亲自做月饼

东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卢玉平 文/图)9月30日下午,中秋来临之际,梅列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浓情中秋,暖心关爱”月饼DIY活动。各班困境儿童、部分老师和家长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家长志愿者的指导下揉面、和料、印模、装盒,参与了整个月饼的制作过程,体验了劳动的快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脸让现场充满了爱的阳光。

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有很多孩子把做好的月饼小心翼翼地放在盒子里,舍不得吃。他们说要把自己制作的月饼留给辛苦照顾自己的家人,让他们吃上自己亲手做的月饼。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在经历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感受关爱,学会分享、感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