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着力推进综治维稳暨平安创建工作纵深发展

2020-10-15 08:44:50  李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波)为进一步做好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县工作大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0月13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召开综治维稳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王文光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郑明远传达了各级政法文件、会议精神,对该院2020年前三季度综治维稳暨平安创建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并对第四季度综治维稳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文光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收官之年、决胜之年,全院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打好打赢收官之战,并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综治维稳暨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将思想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把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二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结合法院工作,充分发挥法院定纷止争的作用,积极排查存在重大隐患的案件,及时上报,妥善审理。三要严肃纪律,强化责任。坚持用纪律规矩从严约束自己,以严的工作标准、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确保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