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党员进社区 助力开展人口普查

2020-10-16 17:00:07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明溪法院干警入户登记

东南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 文/图)“您好,我们是明溪法院党员志愿者,我们正在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工作,请您配合我们开展人口普查信息登记,谢谢!”近日,三明明溪县人民法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号召,踊跃参加城北社区的人口普查工作。

连日来,党员干警们发扬“5+2”“白加黑”连续作战精神,奔走于各小区楼栋间,挨家挨户开展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通过走访入户进一步核对居民户口信息,填写人口普查表;遇到家中无人的情况,干警们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多次上门入户登记,确保普查信息准确。

走访中,干警们向居民发放宣传册,在小区显要位置张贴宣传条幅,详细解读这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主要内容、普查对象以及重大意义,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支持和配合,加快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