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安徽蚌埠中院到三明将乐法院考察交流

2020-10-22 17:05:00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观将乐法院擂茶调解室

东南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文/图)10月21日,安徽省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余慧一行来到三明市将乐法院考察交流环境资源审判、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将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光等陪同考察。

蚌埠中院一行先后参观了将乐法院智慧诉讼服务中心、“云”速裁法庭、擂茶调解室、“一站式”多元解纷与诉源治理中心等,体验了机器人“小乐”的智能导诉服务,并详细了解了该院多元解纷、集约化送达、执行悬赏等机制建设情况。

参观智慧诉讼服务中心 

蚌埠中院副院长余慧对将乐法院在信息化建设、生态司法、“一站式”多元解纷与诉源治理中心建设的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很多工作亮点和经验都值得学习和借鉴。王文光院长表示,希望以后两地法院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