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全闽乐购·乐购三明”三明馆亮相第17届中国(厦门)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

2020-11-07 09:04:44  赖士鑫 张舒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闽乐购·乐购三明”三明馆亮相第17届中国(厦门)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

东南网三明11月7日讯(通讯员 赖士鑫 张舒珊 文/图)11月6日,第17届中国(厦门)国际食品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三明市商务局会同市贸促会组织市20家企业亮相展会。三明展馆展区面积210平方米,紧扣“全闽乐购乐购三明”展示主题整体特装,作为仅有的几家地市级特色展馆,三明馆备受关注。

网红主播直播三明特色产品

为提高参展效果,三明市商务局在展会前期精心遴选参展企业,帮助企业筛选参展产品,推动有意向开展线上销售的参展企业提前进行直播对接,三明馆线上线下同展同销的方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前来展位参观洽谈的客户及采购商络绎不绝。

11月6日下午,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陈安生率市场体系建设处、市场运行调节处负责人莅临三明馆指导,在市、县商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逐一参观了华盛集团、麦尔食品等企业展位。陈安生副厅长对三明市商务局主动谋划,积极组织企业参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三明市继续加大帮扶惠企力度,助力本地优质产品走向全国,进一步打通“明货卖全国,全国买明货”的线上线下营销渠道,提振消费,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