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十三五”到“十四五”,奔向美好生活

2020-11-18 14:37:10  肖晓敏 叶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叶斌)11月15日上午,一场主题为“绿海明溪,清新盖洋”的健康跑活动在三明明溪县盖洋镇村头村举行。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眼下正值全国各地兴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习”热潮,明溪县也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融入到了本场赛事之中。在部分赛道,记者看到主办方以“温庄贡米”等当地特色元素为主题设置了多个打卡点,或展现“十三五”发展成果,或展望“十四五”美好生活,吸引了众多选手互动留念。

选手罗女士告诉记者,“这次的健康跑很特别,每一个打卡点都别出心裁,在倡导全民健身的同时,也将全会精神很自然地融入进来,希望还有机会参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