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骑行、竞走、美食……第五届将乐嘻游季举行

2020-11-23 11:31:10  董观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董观生)11月21日,“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四季行”之第五届将乐嘻游季在“中国天然氧吧”“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福建省将乐县举行,来自全省500人参加了活动。

11月21日,“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四季行”之第五届将乐嘻游季在“中国天然氧吧”“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福建省将乐县举行,图为开幕式现场。董观生摄.jpg

开幕式现场。董观生 摄

此次活动分为自行车骑行、有氧竞走、摩托车骑行、美食等多个项目,分2天在将乐举行。开幕式在欢快的《客家擂茶谣》舞蹈中拉开,随后自行车骑行队伍将沿着霞客邑道、鹭鸣湾森林康养基地、梅花谷等环境优美、风景旖旎的景点绕行,体验山水之间的宁静与悠然。

图为摩友们纷纷进入美食节品尝美食。董观生摄.jpg

摩友们纷纷进入美食节品尝美食。董观生 摄

骑行队伍回到终点,爱好者们齐聚美食街,不仅能品尝到将乐的独特美食和农特产品,还能品尝到全国各地的名小吃。

本次活动由三明绿色旅游推广联盟、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乐县人民政府主办,三明品牌景区营销中心、将乐县文体和旅游局承办。据了解,本场活动是将乐的第五届“嘻游季”活动,通过持续举办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将乐旅游品牌和旅游知名度、美誉度,推动将乐县域旅游发展,提升“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影响力,展示将乐生态及文化魅力,促进将乐县域经济发展。

图为骑行队伍途经玉华洞。董观生摄.jpg

骑行队伍途经玉华洞。董观生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