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永安交警为1200多名学生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

2020-11-25 11:21:19  刘丹怡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丹怡)11日23日下午,三明永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永安市教育局,组织人员到永安六中,为1200多名初一年段学生提前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课后向学生发放“122”交通宣传宣传单。周霖 摄.jpg

民警课后向学生发放“122”交通宣传宣传单。周霖 摄

讲座以“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结合今年以来永安发生的几起学生交通事故案例,讲解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遵守交规安全骑车、安全乘车、安全行走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民警向学生们发放了“122”学生交通安全宣传单,并组织他们观看了交通事故案例展板,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收到了良好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