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濉溪镇:治理乱象不松懈,行业清源在行动

2020-11-26 16:10:44  曾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 曾程为深入贯彻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全面构建稳定和谐美丽生活环境,三明建宁县濉溪镇重拳出击,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拆除违章建筑专项斗争行动。

加强部署,把好思想总阀门。镇里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农场、所站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时刻保持警惕性,针对发现搭盖违章建筑现象及时上报,及时整治。

重拳出击,把好行动总质量。连日来,濉溪镇联合县城监大队、县两违办开展的“行业清源”乱象治理行动,针对河塔路、园艺新村等地展开。街头巷尾镇村干部身着迷彩服,大刀阔斧地拆除违章搭建,成为了一道亮丽风景线。现场,工作人员斗志高昂,手抬肩扛,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以往多年难以拆除的各种疑难杂症在此次活动中得到彻底清除,赢得了不少群众点赞。

强化宣传,握好舆论总方向。为进一步扩大对有关违章建筑危害的宣传,提高民众知晓率,进一步营造“行业清源”乱象治理的舆论氛围,镇里采取LED宣传、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把国家政策和濉溪镇打击违章搭建的决心宣传到每家每户,有力促进违章建筑乱象治理的深入开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