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三明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19:11:56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三明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军作宣讲报告。

余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结合省情、市情和自身学习体会,系统阐述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

与会听众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分析深透,对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三明落地见效。

三明市委党校副教授包锦阔表示,听了宣讲,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工作中,将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领导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作为谋划工作的基本出发点,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入教学中,真正让学员学懂、弄通、做实。

三明医学院科技学院退伍复学的2019级学生蒋嘉伟说:“我曾献身国防,现在回到校园,我将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学习中,继续报效祖国。”

宣讲后,省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三明市财政局,与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座谈交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