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梅列法院强制扣车,促被执行人归还欠款

2020-11-30 17:05:00  余鲁闽 吴舒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法警扣押车辆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余鲁闽 吴舒婷 文/图)“余法官,我来还钱了。您把车还给我吧。”日前,黄某给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余法官拨打了电话,主动要求上门还款。

2017年8月,黄某、邓某夫妇因做生意资金周转需要,向好友芮某借款3万元。借款到期后,芮某多次催款但黄某夫妇二人以生意挫败为由迟迟未归还。2020年5月,芮某将黄某夫妇二人诉至梅列法院。判决生效后黄某夫妇仍拒不还款。芮某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并要求扣押黄某名下一部小车。

11月23日,梅列法院执行局余法官依芮某申请扣押了黄某的小车。黄某见法院“动真格”了,立马筹集资金,于11月25日主动联系余法官,归还了全部欠款。自此,本案顺利执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