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活动

2020-12-04 15:00:01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干警深入商铺进行普法宣传。陈丽娟 摄

东南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为进一步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提高人民群众保护野生动物意识,12月2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走上街头,开展“依法保护野生动物”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深入辖区商铺、街道,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发布打击非法猎捕、杀害野生动物的典型案例,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法律法规,鼓励广大群众对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的非法活动积极检举揭发,呼吁群众保护野生资源,珍爱野生动物。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公众爱护野生动物的意识,有效传播了生态文明理念。活动当天,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