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你守护平安 我陪你值班

2020-12-13 22:10:11  林友锬 巫晓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林友锬 巫晓姗)12月12日上午9时,三明白沙派出所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白沙派出所民警们的爱人和子女。当警娃们看到警察爸爸后,可高兴坏了。

白沙派出所民警们常常因为值班、行动没法照顾到家人:民警严建斌的爱人怀着二胎,还独自带着大宝;“双警家庭”谢应财的二宝三个多月大,夫妻二人就已经坚守在岗位上。警娃们尤其期待周末能有家人的陪伴,但是经常等来的却是父母加班值班的“交代”。这一幕幕所长杨友世看在眼里,记在心头。近日,杨所长把警娃们邀请到执勤岗位上,陪警察爸爸们一同值班。

当天活动中,杨所长带领孩子们参观了白沙派出所工作环境,让警娃们了解爸爸、妈妈的工作状态,体会到父母工作的繁忙与辛苦,随后邀请来辖区教育机构的绘画老师,带领警娃开展了互动游戏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似深海”手工课,让警娃们感受到爸爸妈妈对他们的爱。看着警娃们开心地做着手工,民警们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民警子女对父母工作岗位的认知,增进了孩子们和警爸、警妈的感情,增强了民警们对警察职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杨所长表示,将会经常组织此类活动,邀请民警家属走进警营,了解民警的工作,让民警更舒心地工作,也能让家属更支持公安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