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进法院 零距离感受执行工作

2020-12-15 15:00:22  廖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5日讯(通讯员 廖华)为进一步增强法院执行工作的透明度和公开度,12月14日上午,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走进法院,体验执行措施,零距离感受法院阳光司法和便民服务。

活动中,受邀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执行接待中心等,并着重了解了执行案件管理系统的功能及执行流程,观看了执行案件查控、远程集中指挥、司法网络拍卖等内容,直观感受高效、公开的法院“分段集约”执行管理体系。

参观结束后,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走进法院参观执行工作流程,了解法院执行工作及便民利民的“一站式”诉讼服务情况,切实感受到法院管理的规范有序,了解到了法院执行工作的透明与公开,看到了法院为提高执行效率,及时实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所做出的努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