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0-12-17 10:33:40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12月16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该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熊书增传达了县政法委、县纪委文件精神,通报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要求全体干警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

将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光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干警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把好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开展正风肃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纵深发展;要持之以恒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狠抓纪律作风建设。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会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确保公正廉洁司法,始终做到不忘初心,使命在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