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院领导到乡镇走访调研

2020-12-23 11:30:10  张平 李光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明溪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向市人大代表赠送民法典等书刊

东南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平 李光伟 文/图)近日,三明明溪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宁金德一行到雪峰镇、城关乡等党委政府部门走访调研,向乡镇主要领导、人大代表通报今年来法院工作情况,并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意见建议,收集司法需求,取得了良好成效。

今年来,明溪县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延伸司法服务,为辖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创新修复性生态司法理念,持续推行“动植物保护令”工作机制,被福建省生态环境厅授予“2020年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入选福建省生态环境司法十大修复方式,微电影《清风徐来》入选全省法院生态环境保护十大影视作品。此外,该院优化侨益司法服务,与三明中院在明溪县沙溪乡设立全省首个涉侨互联网巡回审判点和涉侨法官工作室,“互联网+”侨益司法保护模式获2020年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智慧法院”十大创新案例提名,受到上级法院和党委政府部门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