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梅列法院组织召开诉非联动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0-12-26 09:20:00  曹俊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列法院组织召开梅列区诉非联动工作专题推进会

东南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曹俊英 文/图)12月25日,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梅列区诉非联动工作专题推进会,邀请梅列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区人社局等联动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通报了诉调对接及诉非联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诉非联动单位交流工作做法、经验和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就今后推动构建纠纷多元化解长效工作机制发表意见、建议。

下一步,该院将持续深化外部联动,充分发挥诉非联动中心作用,加强诉讼与非诉讼的互动、联动、协调和保障,以系统、联动、治理的思维来推动实现诉源治理目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