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水泥罐车轮胎爆炸起火 消防紧急扑救

2020-12-31 14:55:47  姜超 黄文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扑救火灾

东南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姜超 黄文焕 文/图)12月30日1时,304省道三明尤溪浦头村往梅仙方向12公里处,一辆水泥罐车起火。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力量赶赴现场扑救火灾。

消防指战员迅速组织出一支泡沫枪对明火进行压制

经侦查发现,水泥罐车的右后侧三个轮胎起火,大火已经将轮胎全部烧毁,且正在向整个车身蔓延。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战员迅速组织出一支泡沫枪对明火进行压制,待明火扑灭后,消防指战员又对车身罐体进行了持续降温,防止复燃。经半小时紧张扑救,大火成功扑灭。

救援现场

事后,据水泥罐车驾驶员介绍,行驶到该路段时,驾驶员听见后方轮胎发生爆炸,下车查看,发现右侧后轮着火,马上用灭火器去扑救,但是现场火势太大,无奈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目前,车辆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