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七年后 被执行人终于兑现了当年的承诺

2020-12-31 15:21:45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帆)2013年,申请人王某以欠款不还为由将被执行人刘某告上法院,在三元法院的协调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刘某承诺于2013年12月31日前将欠款本金10万元及相应利息还清。谁想这一等竟等了近七年。

还款的最后期限已逾期多时,刘某却迟迟未能还款,无奈之下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当执行干警找到刘某时,才发现刘某因生意失败,早已家徒四壁,失去了还款的能力。执行干警遂组织双方当事人面对面协商沟通,从情理法的角度向双方释法明理,希望他们能理解彼此的难处。在执行干警的努力下,王某与刘某在2020年初握手言和,达成分期还款的执行和解。

近一年来,执行干警不断与双方当事人沟通联系,刘某每月也尽己所能偿还欠款。12月30日,在当初的承诺过去7年后,刘某终于将借款本金及利息18万元还清,案件至此画上了句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