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梅列二实小开展迎元旦手工制作活动

2020-12-31 21:54:03  杨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梅列二实小开展迎元旦手工制作活动

东南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杨晋 文/图)为庆元旦、迎新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三明梅列二实小开展“迎新年 庆元旦 红红火火展画饰”手工制作活动。   

精美的手工作品

本次活动共收到上百件优秀手工作品,孩子们动手动脑,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利用纸盒、红包袋、小木棍、黏土、编绳、豆子等材料进行想象创作。一件件美轮美奂的作品,在同学们的手中诞生。

手工作品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

灯笼及手工挂画作品在国学大厅及走廊展出,盏盏灯笼展现出喜庆的气氛,幅幅手工挂画成了校园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也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到了我国传统节日文化的独特魅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