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将乐法院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2021-01-08 18:18:02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8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1月6日上午,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紧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将乐法院副院长、代院长张文旺,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县委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就该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该院全体干警要提高站位,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持久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认领任务,落实责任,将防疫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慎终若始、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会上制定并下发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工作人员防护指南,确保本院干警及来院的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最后,张文旺强调:全院干警务必勠力同心,站在为人民群众负责、为法院负责、为自己负责的高度,积极配合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