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总投资194.35亿元!三明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发布会

2021-01-16 16:32:20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图/文)为共同探寻合作发展的契合点,共同拓展互利共赢的新空间,15日下午,三明市召开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发布会,拉开三明2021年招商引资的序幕。

IMG_0013.jpg

三明市工信局介绍钢铁与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招商引资项目情况。

近年来,三明市委、市政府为持续做大做强三明市钢铁与装备制造、新材料、文旅康养和特色现代农业等四大主导产业,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谋划推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三明,积极探索建立更加专业精准的项目推介机制。

发布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涉及钢铁与装备制造、新材料、文旅康养、特色现代农业等产业,2021版《三明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手册》也在会上正式亮相。

IMG_0016.jpg

发布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推介手册是从国家政策导向、市场需求和盈利能力出发,经过反复的征集、筛选、修改、评审,共完成23个、总投资194.35亿元的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库。

下阶段,三明各县(市、区)政府将继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着眼自身优势和发展特点,充分挖掘资源潜力,谋划一批符合绿色循环发展、比较优势明显的高质量项目,三明经济社会发展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