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冬季法警技能训练

2021-01-18 15:07:37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开展实战训练。蔡若琪 摄

东南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法警依法执勤、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1月15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冬季实战化警务技能训练活动。

此次训练内容紧密结合将乐法院日常警务工作,涉及队列、警棍及盾牌的使用、防卫控制、押解及警械等多个科目。在实战训练过程中,该院法警严格遵守训练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激情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充分展现了该院司法警察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年终岁末,法院安全保卫工作强度显著加强,将乐法院始终绷紧“安全弦”,强化警务训练,加强组织管理,为法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