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轿车行驶中坠入水库,车内俩人逃出车外

2021-01-25 11:58:14  姜超 黄文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轿车在行驶过程中不慎坠入水库

东南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姜超 黄文焕 文/图)1月24日16时4分,三明尤溪县到坂面镇下坂村23公里处,一辆白色轿车在行驶过程中不慎坠入水库,轿车落水后,车内两名人员自行逃出车外,坐在一旁的拦水坝处等待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是一辆白色轿车,掉入约20米深的桥下,小轿车已经沉入水里,只能隐隐约约看到车顶。从桥上远远望去,一名女子躺在拦水坝上,身边的男子紧紧抱住她。

据现场知情人介绍,被困人员是一对姐弟,姐姐刚拿到驾照,可能因开车时过于紧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撞上路边护栏后坠入水中,弟弟意识清醒有行动能力,姐姐已失去行动能力。现场医护人员告诉消防指战员,已经将氧气袋投放给被困人员,并指导男子使用氧气袋为女子输氧。

用氧气袋为女子输氧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确定被困人员位置及救援路线后,联合当地救援力量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并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男子腰腹部有受伤,女子处于昏迷状态,当时救出时二人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