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联合妇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1-02-05 11:23:58  曾飘越 黄淑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5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 黄淑华 文/图)春节来临之际,为让留守儿童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2月5日,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法院联合县妇联深入乡村、山区开展“雏燕”关爱行动、“爱心家长”计划,为贫困留守儿童送上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5101850.jpg

关爱留守儿童

活动中,干警们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并向他们春节的问候与祝福。看到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脸,干警们鼓励孩子们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近年来,该院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通过开展“关爱行动”、“送法进校园”、走访慰问等活动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在进一步增强留守儿童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的基础上,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