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2020年度“五比五晒”活动考评结果公布

2021-02-07 09:49:56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2020年度“五比五晒”活动考评结果的通报》,决定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通报表扬。

在县(市、区)考评中,永安市、大田县、建宁县获一等奖,三元区、沙县、将乐县、宁化县、清流县、明溪县获二等奖,大田县(“比增长点、晒质量”“比补短板、晒三产”2个单项第一名)、永安市(“比拉动点、晒投资”“比真招商、晒服务”2个单项第一名)、将乐县(“比税收点、晒效益”单项第一名)获单项优胜奖。

在市直一组考评中,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政府办、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税务局获一等奖,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卫健委、市国资委、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统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金融监管局、市体育局、市供销社获二等奖。

在市直二组考评中,市人大机关、市公安局、市政协机关、市委办、市委编办、市直党工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获一等奖,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委台港澳办、市信访局、市消防支队、市科协获二等奖。

在市直三组考评中,海西生态工贸区管委会、市城发集团、市投资集团获一等奖,市交发集团、三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获二等奖。

此外,市委市政府还将对活动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的个人予以记功、嘉奖。(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