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志愿服务齐上阵,爱绿护绿迎春风

2021-03-01 17:13:11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干警在提子园内修剪藤枝

东南网3月1日讯(通讯员 张帆 文/ 图)2月27日至28日,为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区关于万寿岩遗址保护利用的号召,同时迎接植树节的到来,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在全区统一协调安排下,组织全院60余名干警志愿者集中前往岩前镇万寿岩景区提子园内开展“我为万寿岩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三元法院干警在提子园内修剪藤枝

活动现场,干警志愿者们戴着手套,一手拿剪刀,一手抓藤蔓,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对提子园内的藤枝进行修剪、对枯枝进行清理,让园内景象焕然一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为万寿岩景区及周边环境生态整治提供了法院力量,进一步助推了“生态美三元”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