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梅列法院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活动部署动员会

2021-03-04 14:41:40  吉文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吉文珺3月1日,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动员会,传达学习省法院、区委系列方案和部署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党组书记、院长王文光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王文光指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提升“三明实践”成果,结合即将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找不足、找短板弱项,不断提高司法公信与权威,为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