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开展“三八”普法活动

2021-03-09 15:22:45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9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为了进一步关爱妇女群体,增强妇女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意识,3月8日,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法院组织女法官到欧桥广场开展“三八”普法宣传活动,为妇女同胞讲法送法。

活动中,法官围绕民法典、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主题,结合真实案例向现场群众以案说法,详细解答群众疑问,深入浅出介绍妇女权益保护、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方面法律知识,讲解法院在审判工作中对妇女权益的保护情况,鼓励女同胞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也呼吁大家一起共同营造关心关爱妇女儿童身心健康的良好社会法治环境。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明溪法院通过普法宣传向女性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女性同胞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展现时代女性新风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