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清洁家园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1 10:52:32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法院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东南网3月11日(通讯员 蔡若琪 文/图)为深入推进“深呼吸”文明小城建设,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3月10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6名党员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洁”主题党日活动,对包联小区周边卫生进行集中清理。

活动中,党员干警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拿着扫把、提着簸箕、推着推车,认真清扫该院附近公路主干道和道路两侧绿化带的塑料袋、落叶等杂物,清除在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在党员干警的努力下,包联小区周边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

将乐法院将继续积极号召全院干警共同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干净卫生、优美文明的人居环境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