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创新中国行·中关村企业走进三明”政企对接会

2021-03-28 08:18:23  连传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4日,我市举办“创新中国行·中关村企业走进三明”政企对接会,积极搭建高效政企交流平台,力促跨区域科技产业在三明落地生根。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15名企业家与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互动交流,共话合作发展。

招商政策推介环节,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和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围绕文旅康养、教育培训、商贸金融、低碳宜居四大产业,为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三明生态新城情况,期待更多企业家走进三明、了解三明、投资三明,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北林电子科技集团等5家科技企业负责人作了路演介绍。

政企交流环节,市发改委、商务局、住建局、教育局、公安局、科技局、城管局以及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为企业家们答疑解惑,并将积极配合三明中关村科技园“一中心、三基地”各项工作推进,全方位为企业做好“保姆+保安”式服务,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会前,企业家们参观了科技园创新中心展厅以及海姆科技、鑫盛澜途文化旅游发展(三明)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科技园交通、区位、生态以及政策优势等情况。

(三明日报记者 连传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