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重庆-三明-舟山” 航线正式通航

2021-03-30 08:53:29  朱丹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8日17时10分,从重庆飞来的航班G54175降落三明沙县机场,经过短暂停留,继续航飞至舟山,18时35分顺利降落舟山普陀山机场。这标志着“重庆——三明——舟山”航线正式开通。

本航线由华夏航空执飞,机型为A320,航线计划为每周一、三、五、日各一班。航班14时20分从重庆起飞,16时25分抵达三明沙县机场,17时10分起飞前往舟山普陀山机场,18时35分抵达。返程时,航班于19时20分从舟山起飞,20时45分抵达三明沙县机场,21时30分起飞前往重庆,23时40分抵达。

“这条航线的开通为我们出行省了不少时间。”正在候机的旅客刘海华说,“过去从三明前往舟山,需要坐5个多小时动车到宁波,再从宁波坐2个多小时大巴到舟山,费时费力。”新航线的开通将三明至舟山的航程用时缩短至1小时25分钟,对三明、舟山两地旅游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