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中小学校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1-04-01 14:35:16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开展云祭扫活动,争做文明学生。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 供图

东南网4月1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英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连日来,三明市各中小学校纷纷开展网上祭英烈、云祭扫等活动。

梅列区第二实验小学学生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梅列二实小 供图

活动中,学生们通过登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页面,静静地坐在电脑前,了解先烈们为祖国和民族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感受崇高伟大的英烈精神,通过献花、祈福、留言等方式留言寄托对先烈的哀思与敬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学生们表示要珍惜时光、树立理想、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