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大妈拿珍藏银元估价 却被以假换真

2021-04-01 14:56:34  杨智平 方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日讯(通讯员 杨智平 方城)3月29日,三明市将乐县快速打掉一个盗窃银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王某等4人。

2983d9565caf475b1eb72129cca6242_副本.jpg

警方成功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3月29日上午,将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萧大妈报警,称在将乐县安仁乡家里被两名陌生人以假银元调包的方式盗窃真银元17枚,损失近一万余元。

萧大妈告诉民警,3月26日,有俩人骑着摩托车到安仁村,大声吆喝着高价回收银元,两人的吆喝,吸引了不少村民围观。

萧大妈也从家中拿来17枚珍藏的银元让俩人估价,希望能卖个好价钱。看着萧大妈的真银元,俩人便开始讨价还价,并拿着放大镜鉴别银元的真假,但最终交易告吹。萧大妈拿回银元后,仔细观察自己的银元,发现17枚银元竟然都被换成了假银元,于是赶忙报警。接警后,办案民警经过进一步调查,成功锁定了嫌疑人的车辆及人员信息。

3月29日晚,在水南镇某宾馆内,将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案发地安仁派出所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王某等4人。现场扣押作案摩托车一辆以及被盗银元,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一万余元。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