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首届“红明谷”杯数据安全大赛明日开赛

2021-04-01 17:19:43  赖锡辉 陈侃 陈宏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日讯(通讯员 赖锡辉 陈侃 陈宏磊)4月2日,由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公安厅、三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红明谷”杯数据安全大赛正式开赛,安全意识赛和技能场景赛-技能赛初赛将率先拉开战幕。

据悉,“红明谷”杯数据安全大赛旨在充分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线下社会,提升数字城市水平和科技含量,并结合技术创新、社会和产业发展需求,全方位挖掘各行业领域网络安全高精人才,打造网络安全红色保卫基地。首届“红明谷”杯创新开设安全意识赛、技能场景赛、揭榜挑战赛等多种竞赛模式,综合考察社会公众、党政机关、行业单位、科研院校等社会各界的网络安全理论及实践应用水平。

大赛自3月5日报名启动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瞩目。截至3月29日报名结束,仅面向三明市开放的安全意识赛就吸引了23233人报名参与。

4月2日,安全意识赛和技能场景赛-技能赛初赛将率先拉开战幕。大赛组委会将时刻保持严谨、规范、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全方位保障大赛顺利运转。同时,也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