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普法宣传进社区 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2021-04-08 15:07:35  蔡若琪 陈显跃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8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陈显跃)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4月8日,将乐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向过往群众、社区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妇女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现场解答群众最为关心的婚姻家庭、债务纠纷、赡养抚养纠纷、物业服务纠纷等法律问题,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深入了解法律规定,提升法律素养。

将乐法院通过开展送法宣传活动,加强了与广大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以实际行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