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故事宣讲活动

2021-04-16 08:55:58  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4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故事宣讲活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国家乡村振兴局社会扶贫司司长曲天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和全国工商联“万企兴万村”行动专题调研组成员及市民营企业代表到场聆听。

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成员讲述了《一条鲤鱼》《一碗擂茶》《数字里的红色记忆》等9个“三明实践”故事和红色三明故事,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声情并茂的讲述,使在场每一位同志思想受到教育、心灵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初心使命担当好,自觉用红色精神净化思想、扛稳责任,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